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公布云游戏Project xCloud更多细节 支持游戏达到了5400款

时间:2019-05-27 13:05:3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Project xCloud是微软的云游戏解决方案,通过云技术,允许玩家在任何设备上随时随地游玩所有的Xbox One数字版游戏。在E3 2019发布会之前,微软近日透漏了游戏串流服务Project xCloud的更多细节。

微软公布云游戏Project xCloud更多细节 支持游戏达到了5400款

根据微软云游戏副总裁Kareem Choudhry,微软已经在全球13个Azure数据中心部署了Project xCloud服务,跨北美、亚洲和欧洲三大洲。全球顶尖开发团队,比如Capcom和P社,现在能轻松地直接通过Project xCloud测试他们的游戏,而不必将其移植到一个新的平台。

此外,微软还更新了XDK(Xbox开发包)来支持串流,其中一个就是IsStreaming API来判断是否是游戏串流状态,从而可以提供更多串流游戏的优化,比如多人游戏优先匹配到同一数据中心的玩家以降低延迟或者是为更小的显示设备调整字体大小。

Project xCloud目前已经支持超过3500款游戏,无需开发者修改游戏。另外还有超过1900款游戏正在为Xbox One开发,所有都支持Project xCloud。这意味着支持Project xCloud的Xbox游戏已经达到了5400款。

“xCloud项目的强大功能——开发人员的无缝兼容性和游戏玩家的新去处——来自遍布全球的Azure数据中心,其硬件与我们的Xbox游戏机共享一组共同的组件。我们已经将定制的项目xCloud blade部署到13个Azure区域的数据中心,最初的重点是靠近北美、亚洲和欧洲的关键游戏开发中心。Capcom和Paradox Interactive等领先的全球开发团队现在能够轻松地直接从Project xCloud测试他们的游戏,而无需迁移到新的平台。这只是我们构建的开始,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支持世界各地Azure地区的玩家。

今天你可以在Xbox One上玩三代很棒的游戏。这意味着Project xCloud具备技术能力,可以游玩超过3500款游戏,而无需开发人员进行任何更改或修改。换句话说,开发人员将能够在不同设备上显著扩展现有游戏,而无需额外的开发、额外的代码库维护和单独的更新。当开发人员更新他们的游戏的Xbox One版本时,这些更新也将适用于Project xCloud上所有可用的版本,而不需要做任何额外的工作。

目前Xbox One有1900多款游戏正在开发中,所有这些游戏都可以在xCloud项目上运行。开发这些游戏的开发人员继续正常工作——使用他们拥有的工具进行构建——而我们则致力于让尽可能多的玩家能够访问他们的游戏。

我们最近还增加了对标准Xbox开发工具包(XDK)的增强,以增加对串流的支持。其中一个令我们非常兴奋的API是新的“IsStreaming”API。它允许任何游戏知道它是否来自云端。然后,游戏可以提示功能和功能,以增强串流体验。例如,为较小的显示设备调整字体大小,或者在单个服务器上托管多人比赛,以减少延迟。我们将继续寻找方法,让开发者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游戏方式定制自己的游戏。

xCloud项目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旅程,我们都在一起。我们迫不及待地邀请社区提供反馈,帮助我们塑造它,并以一种非常开放和透明的方式参与开发。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