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权游》一个穿帮杯子 让“星巴克”躺赚23亿美刀

时间:2019-05-08 15:42: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4集中,众人庆功饮酒作乐时,一个疑似“星巴克”咖啡杯的东西出现在了“龙妈”的桌子上,这一穿帮镜头立马引起了全球的热议。

《权游》一个穿帮杯子 让“星巴克”躺赚23亿美刀

据CNBC报道,就在第4集播出后的这几天里,这个“免费”的植入广告已经为星巴克带来了高达23亿美元的收益,而且穿帮出现的这个杯子还被实锤了并不是星巴克产品,只是剧组员工手工制作的一个服务咖啡杯,可以说星巴克“躺赚”了23亿美刀。

好莱坞品牌市场营销公司的CEO斯泰西·琼斯表示《权游》和“星巴克”穿帮杯已经在全球的网络和电视媒体中提及了1万次以上,另外,社交媒体分析和监控平台Talkwalker表示,《权游》和“星巴克”穿帮杯在48小时内在推特、社交论坛、博客和新闻网站提及了近20万次,热度空前。

当然,HBO和星巴克官方都对此事做出了回复,HBO说:“这集确实出岔子了,但龙妈点的不是拿铁,她要了杯凉茶。”尽管这并不是星巴克的产品,但是蹭热度还是得有的,星巴克表示:“龙妈为什么不点我们的芒果火龙果特饮?”

目前,这一穿帮镜头已经从《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4集中删除。《权力的游戏》第8季第5集将于5月13日上午9点在HBO和腾讯视频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