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HBO在《权力的游戏》场景中抹掉了乱入的咖啡杯

时间:2019-05-08 06:04:2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HBO已经悄悄地更新了最新一集的“权力的游戏”,用技术手段删除了乱入场景的咖啡杯,这恐怕是世界上受关注程度最高的咖啡杯。不久前HBO创作人员确认这是一个错误,不是彩蛋更不是植入广告,虽然星巴克用开玩笑的形式幽了一默。

有趣的是,这个咖啡杯并非来自星巴克,华尔街日报昨晚证实,它实际上来自于剧组的配餐服务,而不是流行的咖啡连锁店。

HBO在承认错误之余半开玩笑说“这一集中出现的拿铁是一个错误,丹妮莉丝已经订购了一种花草茶。“

正如《权力的游戏》执行制片人伯尼·考菲尔德(Bernie Caulfield)昨天评论的那样,这种错误很少见于这么大阵仗的节目,但毫无疑问确实翻车了。

这并不是HBO出现穿帮镜头:去年,《西部世界》发生了类似的事件,当时有两位摄影师以某种方式进入镜头,后来跟这一集《权力的游戏》处理方法一样,在那一集的更新版本中被删除。

HBO在《权力的游戏》场景中抹掉了乱入的咖啡杯

HBO在《权力的游戏》场景中抹掉了乱入的咖啡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