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HBO对《权游》中穿帮的“星巴克”致歉:“龙妈”没点拿铁

时间:2019-05-07 13:56: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权力的游戏》第8季第4集已于昨日(5月6日)在HBO和腾讯视频播出,本集也创下《权力的游戏》第8季播出以来的媒体最低分。但是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昨天播出的第4集中“龙妈”的桌子上摆了一杯星巴克,明显是穿帮了,对此HBO今日发表致歉声明:确实有问题,“龙妈”没点拿铁,点的凉茶。

HBO对《权游》中穿帮的“星巴克”致歉:“龙妈”没点拿铁

HBO在官方声明中说,关于昨晚《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4集中出现的“星巴克”咖啡杯,HBO表示:确实是有问题,“龙妈”没点拿铁,点的凉茶。

HBO对《权游》中穿帮的“星巴克”致歉:“龙妈”没点拿铁

《权游》第8季制作人Bernie Caulfield也表达了歉意,表示道具人员很用心,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而且现在P图技术那么厉害,可能会人有人搞事情,不过虽然她不认为真的穿帮了,但看情况“确实有这么回事”,她随后说:“我们很抱歉!”

《权力的游戏》第8季第5集将于5月13日在HBO和腾讯视频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