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神》之父表示正在开发恐怖新作 尝试加入新元素

时间:2019-05-07 10:33: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战神》之父David Jaffe一直是游戏开发业界的巨头,他对整个游戏行业的影响也不可估量。近日他声称自己正在进行恐怖新作的开发工作,并打算尝试在游戏中加入一些全新的元素。

《战神》之父表示正在开发恐怖新作 尝试加入新元素

David Jaffe表示目前恐怖新作还处于概念阶段,也没有对该项目进行投资。他想要先做一些东西出来,然后展示给大家,在了解玩家们是否喜爱之后再做下一步决定,他表示这才是当前阶段的一件大事。

David Jaffe进一步表示:这些天的开发工作让我觉得有些不安,也让我觉得很有压力,但我一直在考虑自己擅长的东西并尝试抑制这些恐惧,好让我的开发能够继续进行下去。即便如此,我不得不说其实我也乐在其中。

目前Jaffe并未透露恐怖新作的具体细节,也很难确定这款新作是否与《战神》有关,但粉丝们或许会对他努力为玩家提供优秀游戏而感到高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