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刺猬索尼克》创造者感谢粉丝们支持这一经典形象

时间:2019-05-05 23:37: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对于知名电子游戏形象“刺猬索尼克”来说,这是非常混乱的一周。该电影版的预告片推出之后人们认为这充满了蔑视,从其海报公布之后大量粉丝都对索尼克的新形象并不买账,之后官方公布会对这一知名形象进行改造。

《刺猬索尼克》创造者感谢粉丝们支持这一经典形象

不过,更积极的消息是,索尼克的塑造者已经站出来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这一经典形象投入的热情和支持,他们在推特上表达了对粉丝群体的感激。前索尼克团队负责人Yuji Naka评论道:“索尼克粉丝的力量是惊人的。看到舆论走向好的方向很不错。非常感谢各位喜爱索尼克。”

角色设计师大岛直人(Naoto Ohshima)对电影版《索尼克》的看法比现在互联网上呈现出来的更为积极,他说:“我喜欢所有版本的索尼克……由于每个人都喜欢索尼克,现在各种各样的意见都出来了。我要感谢每一个人。我的理想是塑造每个人都喜欢的索尼克。”他还为粉丝们献上一张新图,图上的索尼克是根据电影新版索尼克形象绘制的。

《刺猬索尼克》创造者感谢粉丝们支持这一经典形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