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Xbox通行证推出终极版 整合Xbox Live金会员

时间:2019-04-06 09:24: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自2年前微软推出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以来,微软曾对其进行了一个重大升级,所有第一方游戏在首发时都会同步加入Xbox Game Pass,订阅的玩家可以免费游玩这些第一方大作。

传Xbox通行证推出终极版 整合Xbox Live金会员

而根据业界知名泄露者WalkingCat,微软正在为Xbox Game Pass准备下一个大升级,叫做Xbox Game Pass终极版(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终极版服务将打包Xbox Live金会员和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月费14.99美元。不过参加了Xbox Insider项目的玩家将非常幸福,Xbox Game Pass终极版每月只需1美元,等这个订阅服务正式推出后才是正常价格。

WalkingCat推文发布后,引来了曾爆料微软次世代主机计划记者Sams的回复。Sams开玩笑地表示,“你比我抢先一步”,并鼓励WalkingCat在PC上也找找这个终极版服务。

目前Xbox Live金会员每月10美元,Xbox Game Pass月费也是10美元,因此Xbox Game Pass终极版将比单独购买便宜5美元。

传Xbox通行证推出终极版 整合Xbox Live金会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