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双版本新型Switch传言发酵 助力任天堂股价猛然上扬

时间:2019-03-26 17:47: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任天堂股价的下滑自GDC谷歌公布Stadia后仅仅持续了一周便迎来了强势反弹,显然这是因为《华尔街日报》记者关于Switch即将推出两款不同的升级版主机的大爆料。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给出的统计数据,在任天堂正在准备两款不同的升级版Switch主机的传言逐渐发酵的同时,任天堂的股价已经上涨了6.7%,有趣的是,这一增长直接弥补了此前一周内任天堂在谷歌Stadia登场后4%的股价跌幅。

双版本新型Switch传言发酵 助力任天堂股价猛然上扬

这些数据起码传递了一个表面信息,有关Switch新机型的传言成功重新唤起了投资者对任天堂的信心。此前大批投资者在面对谷歌的Stadia时显得摇摆不定。当然,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个传言是否为真,以及假如推出后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毕竟在Switch刚刚上市的一段时间内,任天堂的股价还经历过跌幅。

双版本新型Switch传言发酵 助力任天堂股价猛然上扬

此图为假想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