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胖暗示《半条命》新作5年后推出?抱歉这是假的

时间:2019-03-19 11:37: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9:35更新:

澄清:刚才G胖回复的邮件是国外玩家伪造的,所以下面的报道很抱歉让大家空欢喜一场。

G胖暗示《半条命》新作5年后推出?抱歉这是假的

原报道:

如果你是《半条命》的粉丝,下面有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最近V社老大G胖回应了很多粉丝的邮件,确认一个新的《半条命》游戏可能将在4-5年后发售。

G胖暗示《半条命》新作5年后推出?抱歉这是假的

一名粉丝问G胖当你死之前是否还能再玩《半条命》一个新章节,他回复说:“只要在未来5年左右不死就行了。”

众所周知,在《半条命》这个话题上,G胖一般不会糊弄自己的粉丝,所以G胖可能在暗示一个新的《半条命》游戏在开发中。

然而这有可能并不是大家期待的《半条命3》,说不定可能是一个简单的VR版游戏或是一个衍生作。

另外有粉丝问G胖当前都玩什么游戏,他回复说,自己玩《DOTA》,《邪教徒模拟器》、《Automation/BeamNG》、《生化危机2:重制版》和一个未公布的Valve游戏。

最后G胖还再次确认,2017年公布的三款在研VR游戏仍然会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