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电影和前作无关 制作人表示《自杀小队2》是重启的新作

时间:2019-03-17 15:18: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本周五DC官方宣布,《银河护卫队3》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将指导DC新电影《自杀小队2》,并且制片人彼得·萨法兰表示《自杀小队2》并不是《自杀小队》的续作,而是完全重启的新作品。

新电影和前作无关 制作人表示《自杀小队2》是重启的新作

制作人彼得·萨法兰在公告中说:“首先,之所以我们不把新电影称作《自杀小队2》,因为这部电影将是完全重启的新作,粉丝们应该会为此感到非常兴奋。”并且,制片人也表示,詹姆斯·古恩将为电影创作新剧本,DC将在未来公开电影更多的相关信息。据悉,《自杀小队》新作将会融入詹姆斯·古恩更多的个人风格,同时新电影将会使用几乎全新的演员阵容。伊德瑞斯·艾尔巴将代替威尔·史密斯出演这部电影,但是玛格特·罗比仍会继续参演本作。

新电影和前作无关 制作人表示《自杀小队2》是重启的新作

这部《自杀小队》重启作预计将于2021年8月6日上映,喜爱DC宇宙的影迷不妨期待下这部全新的作品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