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导演大卫·艾尔发推暗示导剪版《自杀小队》 粉丝社群沸腾

时间:2021-11-04 16:14:28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11月4日),导演大卫·艾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独特的推文,推文中是一张由杰瑞德·莱托手拿棒球棍的照片,大卫在其上附文:“杰瑞德杀了它,但没人知道。”

导演大卫·艾尔发推暗示导剪版《自杀小队》 粉丝社群沸腾

这段看似普通的推特瞬间点燃了《自杀小队》粉丝社群,许多粉丝认为这可能是大卫·艾尔在暗示导剪版《自杀小队》存在,随后,粉丝们不仅认为导剪版《自杀小队》存在还将“呼吁华纳兄弟发行艾尔导剪版《自杀小队》”话题抄到推特热搜,截止到发稿前,大卫·艾尔未对此事置评。

导演大卫·艾尔发推暗示导剪版《自杀小队》 粉丝社群沸腾

《自杀小队》是一部于2016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DC漫画旗下的团体自杀小队,本片为DC扩展宇宙的第三部作品。电影为大卫·艾尔执导与编剧,并由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玛格特·罗比、维奥拉·戴维斯、乔尔·金纳曼、杰·寇特尼、杰·赫南德兹、艾德瓦利·亚肯努耶-阿嘉巴杰、伊克·巴里霍尔茨、斯科特·伊斯威特以及卡拉·迪乐芬妮主演。故事叙述秘密的政府组织“天眼局”在阿曼达·沃勒的率领下,召集了被囚禁于狱中的超级恶棍来组成“自杀小队”,以执行足以威胁世界的危险黑暗任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