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部还有新世界? 黑曜石似乎正准备制作新游戏

时间:2019-03-05 14:35: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黑曜石工作室在被微软收购后,便发布了他们的新作《外部世界》,同时也在继续制作广受好评的《永恒之柱》系列,并且他们似乎并不准备仅制作这两款游戏,似乎他们还有其他团队正在为别的项目工作。

外部还有新世界? 黑曜石似乎正准备制作新游戏

在近日一个与黑曜石工作室首席执行官费格斯·厄克特的访谈视频中他说:“我们现在主要的开发任务是《外部世界》的制作,此外有一小部分人投入到了《永恒之柱》的完成阶段中。并且,我们还有另外两个团队正准备开始他们的工作”。在这次访谈中也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小细节,当谈到续作的相关内容以及微软是否拥有系列版权的问题时,费格斯·厄克特笑着说他不能透露相关信息。

可以说在解决了投资问题后,黑曜石的游戏制作也愈发顺风顺水,相信黑曜石的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感受《外部世界》上的废土气息了吧,也希望黑曜石可以继续推出优秀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