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HQ Nordic发帖让玩家任意提问 各种色情回复让人无语

时间:2019-02-28 10:53: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8chan是一个美国最火的贴图讨论版网站,五花八门的网友在上面畅聊各种奇葩事件。近日《暗黑血统》发行商THQ Nordic在8chan发帖,办了一个“ask my anything”的活动,允许玩家问任何问题,却引来各种色情图片回帖,让人十分无语。

THQ Nordic发帖让玩家任意提问 各种色情回复让人无语

THQ Nordic随后关闭了这一帖子,并针对此事进行了致歉,THQ Nordic通过推特表示,我们很倡导“ask my anything”的活动,希望与玩家能够真诚互动,但很抱歉没有调查该平台的背景。我们承诺在今后这种活动的评估中,会更加积极负责任。

事实上,8chan用户的问题和帖子的内容一点也不令人惊讶。2013年8chan创始人Fredrick Brenna认为,4chan是互联网上最无法无天的地方之一。而8chan把4chan的精神发挥到极致,2015年它因发布“虐童内容”而被谷歌搜索列入黑名单。后来又有许多网友从4chan搬到8chan,因此8chan变得更加污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