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版号停止审批系谣言 监管层倾向给这些游戏版号

时间:2019-02-21 15:31:1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财联社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财联社报道,一条关于游戏版号暂停审批的消息在互联网上大范围传播。有内部人士透漏称主管部门在本周下发通知,将暂停新游戏许可申请,材料仍可以递交给地方局,但无法转交给最高监管层者。记者获悉其原因是此前积压要审核的游戏太多。受此影响,游戏公司或将继续承压。腾讯游戏内部人士称,对政策捉摸不透,唯有等待。

游戏版号停止审批系谣言 监管层倾向给这些游戏版号

从多位游戏行业从业人员求证发现,这条消息系谣言。一位接近新闻出版署人士称,最近版署策划给地方部门开会,时间可能定在今年3月初,会议会宣布新的通知,给游戏行业发展方向以指引,“整个行业还没有出现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精品游戏,以电影行业来类比的话就是缺乏一款《红海行动》。署里希望游戏公司做精品游戏,做弘扬正能量、主旋律、传统文化、以社会效益而非商业效益优先的游戏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