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任天堂将复活某款被取消开发的神秘游戏

时间:2019-02-18 08:51: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相比于2017年档期排得满满,Switch游戏阵容在2018年里并不能说让玩家满意,就连任天堂新社长也表示在今后会调整游戏阵容。最近得到消息,除了已经公布的几款作品之外,似乎任天堂还有新动作。

消息称任天堂将复活某款被取消开发的神秘游戏

近日,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主编Imran Khan在参加一次活动时透露,任天堂目前正在复活一款之前被确认取消开发的游戏项目。

Imran Khan表示,这款被任天堂复活的游戏并非人们所猜想和期待的作品,而是早被任天堂宣布取消的游戏,他将在获得更多消息后撰写相关报道。

消息称任天堂将复活某款被取消开发的神秘游戏

除了透露任天堂复活已经取消的游戏项目之外,对于玩家关心的王国之心系列是否会登陆Switch的问题,Imran Khan也进行了回答。他透露任天堂曾与SQUARE ENIX就《王国之心3》登陆Switch进行过讨论,虽然Switch支持虚幻4引擎,不过这款游戏的要求显然超过了Switch硬件。也许王国之心HD会推出Switch版。

被任天堂取消开发的游戏有很多,不知道会是哪一款被复活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