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早期概念图赏 艾莉蒂娜深情对视

时间:2019-02-17 14:02: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情人节期间,顽皮狗工作室公布了一张来自当前正在开发的《美国末日2》的最新概念图。

《美国末日2》早期概念图赏 艾莉蒂娜深情对视

这张图来自于在E3 2018期间厂商进行《美国末日2》宣传片演示中让玩家津津乐道的一个场景。我们可以看到艾莉和蒂娜在拥挤的谷仓中央起舞,周围人们的面庞一篇模糊。在这张图片中,焦点集中在艾莉和蒂娜二人的脸上。

《美国末日2》早期概念图赏 艾莉蒂娜深情对视

顽皮狗在推特中解释:“早在E3之前,艾莉和蒂娜跳舞的片段就已经由Alexandria Neonakis的原始概念图设计成型了。”这张概念图的设计师Neonakis在下面回复称这是他们最早为《美国末日2》设计的一系列概念图之一。这也难怪该场景成为E3 2018上的游戏视频画面中的一部分。如果这是Neonakis为该作设计的最早一部分场景,那么也大概是《美国末日2》所完成的第一批成型内容。

如今,《美国末日2》据称有望在2019年内发售,所以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消息还是非常感兴趣的,希望这种猜测能够变为现实。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