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新季度财报显示育碧游戏在PS4平台上销量最高

时间:2019-02-17 09:20: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育碧在周五公布了过去一个季度的财报,其中包含了对该段时间内游戏销量的详细分析。其中有几个值得关注的有趣数据(比如他们该季度在北美和欧洲的游戏销量几乎相等),还包含了各平台的游戏销量分析。

最新季度财报显示育碧游戏在PS4平台上销量最高

并不出人意料的是,育碧的游戏在PS4主机上的销量是最高的。在他们的所有游戏中,有31%的游戏销量来自PS4平台,领先于PC平台的24%,排名第三的是Xbox One的18%,最后是Switch的11%。剩下的16%销量来自手游、历史平台比如PS3、Xbox 360、Wii、Wii U和“其它”,但不知道这个“其它”里包含着什么。

虽然Switch平台排名垫底,但仔细想想的话这个占比还真不算少,因为该季度育碧并未在Switch平台上发售什么大作。至于PC/PS4/Xbox One各自的占比应该就没有什么出奇之处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