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并没有完全放弃E3 2020年有可能回归

时间:2019-02-13 07:46: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昨天我们向各位报道了索尼全球工作室主管Shawn Layden对于不参加2019年E3游戏展的评论,再次确认一方面E3已经没有以往的影响力,同时索尼方面在6月前也没有其他更多新游戏跟玩家分享。今天的一次采访中,我们了解到,索尼并不是完全抛弃E3,明年也许还会回来。

索尼并没有完全放弃E3 2020年有可能回归

Shawn Layden又接受了Game Informer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不少和上次相同的内容,他认为E3需要进行改变,要么倾向于TGS那种面向普通用户的展会,要么择偏向CES那种面向商家的展会。

最后,Shawn Layden还表示虽然今年索尼选择退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今后每年的E3他们都不再继续参加。

索尼并没有完全放弃E3 2020年有可能回归

事实上,E3仍然是全球玩家关注的焦点,而且业界普遍认为2020年索尼和微软都将推出全新一代家用游戏机产品,因此2020年索尼继续选择放弃参加E3游戏展基本上是不大可能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