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不排除收购更多工作室 E3展需改变选择缺席

时间:2019-02-13 04:06:3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过去一年以来,微软(Microsoft)就像是失心疯一样收购大量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包含黑曜石娱乐、Ninja Theory、Playground Games 等等,而竞争对手索尼(Sony)则相对地保守一些。在这个次世代主机已经渐渐浮出台面的当下,PlayStation 是否有意继续扩展旗下的第一方团队?

索尼:不排除收购更多工作室 E3展需改变选择缺席

索尼互动娱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总裁 Shawn Layden 在最近与海外媒体 CNET 的访谈中触及了此问题。根据他的说法,索尼的计划是持续专注在量少而质精的游戏上,但不排除进一步收购其他工作室。

「我们一直照着自己想要的步调做事,在评论和商业表现上也都广受好评。至于是否扩增为公司再增添新团队这点(……)我们一直都在寻找新的机会。如果真的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工作团队,或是我们认为特别有趣、有意义的游戏,当然会期待将他们纳入旗下。我们对于这类机会一直都抱持着开放的态度。」

有趣的是,Layden 也回答了为何索尼选择不出席今年的 E3 展。由于 Layden 希望看到该活动改变发展方向,这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次索尼缺席 E3 展:

「回顾 1995 年初代 PS 时期的 E3 展,当时活动主要有两大支持群众:零售商和新闻记者。但最近零售业的发展渐渐衰退,一般的新闻记者也因为 24 小时不间断放送的网络新闻而失去影响力,因此,本该属于商业展览的 E3,其中的商业活动也渐渐消失。世界在改变,但 E3 展并没有随之改变。」

「再进一步地说,我们该如何让 E3 变得更加符合当代潮流?我们能不能够不再需要在这里公开重要的情报,而是将它转变成为玩家们的大型庆典?为何它不能只是个庆祝电玩游戏的场合,让更多开发者能够设置摊位来贴近粉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