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用索尼80年代随身电视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时间:2019-02-11 14:22: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索尼推出过“随身听”,还推出过“随身看”。1982年的FD-200就是一台便携式手持黑白电视,被称为Watchman。近日国外玩家“NESNerd427”用80年代的索尼FD-30A Watchman袖珍掌上电视机,玩起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只是这屏幕也太小了,玩时间长点怕是眼睛会受不了。

视频欣赏:

在如此小的屏幕上玩游戏,体验肯定会大打折扣,但玩家的这种工匠精神还是值得佩服的。据说Watchman一开始是为日本的棒球迷设计的,让他们随时随地可以看到棒球直播。在日本,棒球的地位就相当于我们的乒乓球的地位。

玩家用索尼80年代随身电视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要知道,当年的电视机都是很大很笨重的,索尼推出这个便携式电视的时候确实轰动一时。使用电池供电,对当年的电视迷来说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看电视。

玩家用索尼80年代随身电视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