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背景大逃杀《顶点传说》获官宣 今日上市!

时间:2019-02-04 09:20: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A与Respawn Entertainment以《泰坦陨落》宇宙为背景的免费大逃杀游戏新作《顶点传说(Apex Legends)》获得官宣。Respawn Entertainment总裁Vince Zampella今日在超级碗期间宣布本作即将上市。《顶点传说》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喜欢《泰坦陨落》和类似《堡垒之夜》的大逃杀模式的玩家应该会对本作感兴趣。

泰坦陨落背景大逃杀《顶点传说》获官宣 今日上市!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突发新闻,因为《顶点传说》的消息已于昨天泄露,目前已知情报与泄露信息完全一致。

EA在上周邀请了几位业界大V参与活动,在活动中对《顶点传说》进行了介绍与演示。Geoff Keighley证实了这款作品的存在。虽然本作设置在《泰坦陨落》背景,但《顶点传说》中并没有泰坦的存在。

本作风格有点《守望先锋》的意思,单场比赛最大支持60名玩家参与,团队模式支持最大3人组队。《顶点传说》内含微交易,不过微交易内容需要等游戏上市之后才能确认。

《顶点传说》据称使用Valve的Source引擎的重度自制版开发。本作开发商Respawn Entertainment在2017年秋季被EA收购,最近正在开发《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秩序》。

《顶点传说》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正式上市,登陆PC、PS4和Xbox One发售。

更新:在“业界大V”Rod Breslau的爆料中,称《顶点传说》将于2月4日“公布并上市”(announce and release)

泰坦陨落背景大逃杀《顶点传说》获官宣 今日上市!

Respawn Entertainment总裁Vince Zampella表示将于今日在直播中介绍这款游戏:

泰坦陨落背景大逃杀《顶点传说》获官宣 今日上市!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