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看门狗2》中的太空科幻游戏《先锋》并未被育碧抛弃

时间:2019-01-30 06:53: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本月中旬,外媒曾报道过育碧有一款开发中的太空科幻游戏《先锋》被请取消开发,根据最新获得的消息,事情出现了转机。这款游戏似乎并没有被法国最大的游戏开发商抛弃。

《看门狗2》中的太空科幻游戏《先锋》并未被育碧抛弃

之前曾有育碧内部员工通过推特透露,在《看门狗2》中以宣传片形式出现的太空科幻游戏《先锋》已经被育碧取消开发。最近KOTAKU从多个匿名来源获得消息称,在育碧内部,这个名为《先锋》的项目仍然存在,只不过游戏的范围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据称,《先锋》最早于2013年开始构思,最早是由育碧位于蒙特利尔的工作室进行的一个小型项目。到2016年《看门狗2》发售时,育碧决定在这款游戏中加入《先锋》的预告片。也是这一年《先锋》的开发遇到了问题,该项目的不少重要人员被转移到其它项目。后来才出现游戏被取消开发的信息。

看门狗2中出现的先锋预告片:

现在,根据渠道消息,《先锋》已经改变了最初的设计,似乎正在向一款多人射击游戏转型。据悉《先锋》将会使用《彩虹六号:围攻》的Anvil引擎开发制作。

一款太空风格的多人射击游戏,你会感兴趣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