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hil Spencer:E3 2019的Xbox展会规模会跟以前一样

时间:2019-01-27 09:55: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索尼确定缺席E3 2019之后,微软方面开始不断调整自己的策略,开始对E3 2019下重注。微软Xbox掌门人Phil Spencer更是在采访中对Major Nelson表示E3 2019的Xbox展台将会“跟以前在E3上看到的一样大”。

Phil Spencer:E3 2019的Xbox展会规模会跟以前一样

不少玩家对于E3最有看点的发布会之一将要在2019年缺席感到疑虑,也有玩家认为可能会有大发行商追随索尼的步伐脱离E3,但微软打算在索尼缺席之后独力撑起台面,Xbox老大Phil Spencer表示今年的参展规模将会非常大。

“Major Nelson”Larry Herb近日对微软游戏执行副总裁Phil Spencer进行了独家访谈,其间探讨了多个话题,比如Spencer最近正在玩的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和今年E3的安排。

Spencer先是非常隐晦地提到了PlayStation缺席E3的决定:

“去年秋天的时候有一些跟E3有关的新闻,我们内部讨论了一下,‘我们应该做大一些吗?还是应该省点钱?’应该怎么做呢?”

Spencer指的正是去年11月索尼宣布PlayStation史上首次缺席E3的新闻。而且还是全面缺席,并不是像任天堂这几年一样不开发布会但是有展台。

但是,微软并不打算这么做。Spencer表示,他们讨论的结果是继续保持自己的节奏,做一台跟以前同样规模的展会:

“我们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们还是要把E3做到跟以前一样的规模。我喜欢这种跟玩家与业界共度时光的机会。”

但这个意思并不是说把以前的东西再拿出来。在离开洛杉矶会展中心的展台搬到附近的微软剧场之后,Spencer表示玩家可以看到一些让人迫不及待的东西。这包括团队登台的方式和人选,还有展台介绍当前和未来计划的内容比重。Spencer也给出了他自己的倾向性:

“当然了,我是那种比较支持更加坦率的方式的人。”

Spencer还表示微软的E3展台将会关注对Xbox玩家有意义的各方面,并不会局限于主机游戏。Phile表示,这就包含了PC和手游玩家群体。不过他认为主机游戏仍然是游戏业界的未来,而PC和手游属于十年计划的一部分。

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站出来平复玩家情绪,澄清自己必将参与E3了。在索尼刚刚宣布缺席E3的时候,微软和任天堂就纷纷站出来发表了对参与E3前景的乐观态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