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打折季开始:《星际争霸》《暗黑3》全场五折起

时间:2019-01-20 15:24:4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中国暴雪掀起了“暴雪打折季”的促销活动,包括《星际争霸1/2》、《暗黑3》、《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与《风暴英雄》都有相应折扣。

暴雪打折季开始:《星际争霸》《暗黑3》全场五折起

不过目前只有《星际争霸1/2》与《暗黑3》开始了促销活动,其余游戏将于1月29日起陆续加入。

其中《星际争霸1重置版》五折优惠,原价98元,现价49元。

而《星际争霸2》各种扩展包也全部五折(此前游戏本体已免费),包括战役包、战役合集、数字典藏包、星际播报员等都有5折优惠,如果在网易考拉购买,新用户下单再减10元。

而《暗黑破坏神3》也基本全部五折起,原价388的典藏包现价只要198元;原价198的畅玩包现价只要98元;原价88的死灵包现价只要45元;原价190的升级包现价只要100元。消费者也同样可以享受考拉的10元优惠。

《星际》与《暗黑》优惠全部截止至1月29日,想下手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