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新未拆初代《塞尔达传说》实体游戏拍出3360美元高价

时间:2019-01-20 15:07: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塞尔达传说》系列游戏自从1986年2月21日问世以来,就始终在给全世界玩家带来无尽的乐趣。直到今天,林克和他的每一次冒险都依然让人意犹未尽。

全新未拆初代《塞尔达传说》实体游戏拍出3360美元高价

而且人们显然没有对《塞尔达传说》喜新厌旧。一份未拆封的初代《塞尔达传说》实体游戏卡带刚刚在美国达拉斯的海瑞得拍卖行(Heritage Auctions)经过30次竞价,拍出了3360美元的高价。这份《塞尔达传说》卡带被Wata Games评级9.4分,包装完整度评级B+。这并不是最初的黄金卡带版本,而是1992年重发行的“经典系列”三合一灰卡。

全新未拆初代《塞尔达传说》实体游戏拍出3360美元高价

从eBay上的价格参考,这款升级版初代《塞尔达》的价格一般在50美元左右,但这份拍品的价值在于包装完整,拥有高达9.4的认证评分。

事实上电子游戏成为拍品拍出高价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此前1985年的《越野机车》曾拍出1140美元,只要是保存完好,获得评级的收藏级游戏都可以作为收藏品拍卖,例如《龙之斗士》拍出了660美元,《忍者神龟》拍出312美元,《瓦里奥木头方块》228美元,《洛克人5》218美元。

海瑞得拍卖行副总裁Barry Sandoval表示,“许多收藏者都只对他们儿童时期的游戏拍品感兴趣,比如当时的集换卡或者漫画书。我们认为这些获得认证的游戏卡带藏品必定能够拍出高价,我们并不失望。”

Barry还表示,这次拍卖只是冰山一角,海瑞得拍卖行每周都会举行拍卖会。或许大家也都可以翻翻家底,说不定有旧游戏也能成为拍品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