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趣味历史:黑武士差点变成日本武士

时间:2019-01-20 14:11: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我们都认识《星球大战》里的达斯维达,但如果当时三船敏郎接下了《星球大战》的片约,可能我们印象中的黑武士就是日本武士的样子了。

《星球大战》趣味历史:黑武士差点变成日本武士

日本文化对《星球大战》的影响很明显,因为乔治卢卡斯非常欣赏日本导演黑泽明。之前就曾有媒体爆料称,当时乔治卢卡斯甚至曾向《罗生门》和《七武士》中的其中一位主演三船敏郎邀片参演《星球大战》,邀请他扮演人品王欧比旺。这个选角还不是特别令人意外,但我们一直不知道的是,起始三船敏郎还有机会扮演另一个重要角色。

《星球大战》趣味历史:黑武士差点变成日本武士

在日本综艺节目《世界不思议发现》最新一期中,三船敏郎的女儿三船美佳回忆到父亲拒绝欧比旺一角的情形,美佳说,三船敏郎拒绝扮演欧比旺以后,片方又邀请他扮演达斯维达。他们还表示愿意根据敏郎的外形设计达斯维达的头盔。如果当时三船敏郎接下了这个角色,他的面孔将完全展露在外。之所以如此坚持不懈,就是因为卢卡斯非常想让三船敏郎出现在《星球大战》中。遗憾的是,三船敏郎认为这部科幻电影是给小孩子看的子供片,所以没有接下片约。

要说让三船敏郎扮演欧比旺,想象一下还是毫无违和感的,但如今达斯维达的形象和他的声音早已深深烙印在我们的电影记忆中,很难想象换成三船敏郎的脸会是什么样的观影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