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竞争激烈!传亚马逊正在开发自己的游戏串流服务

时间:2019-01-11 21:25: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我们知道亚马逊已经进军了游戏行业,过去几年内收购了一些工作室(包括《杀手学堂》开发商Double Helix Games),2014年8月斥资9.7亿美元收购了游戏直播平台Twitch,逐渐扩大自己的版图。不过现在亚马逊正在准备一个更大的动作,国外有新的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开发自己的游戏串流服务,也就是云游戏。

竞争激烈!传亚马逊正在开发自己的游戏串流服务

外媒The information援引两名内部人士消息,亚马逊开发的游戏串流服务最早要到2020年才推出。据悉这家零售巨头已经在和大量发行商谈判了,希望当自家的串流服务上线时,这些发行商的大作能登陆。

谈到游戏串流服务,不得不提及去年谷歌公布的“Project Stream”计划。当时谷歌和育碧合作,允许美国国内用户使用Chrome上网本就能在Chrome浏览器上游玩育碧的3A游戏《刺客信条:奥德赛》。

而开发多个新Xbox主机的微软据说也在开发一个串流主机,价格更便宜。此外,索尼有PS Now,EA有“阿特拉斯”计划。

阿特拉斯计划(Project Atlas)是一个整合了“游戏引擎+在线服务”的游戏开发平台,将充分发挥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潜力。目前EA公司有超过1000名员工正在从事这个平台。EA阿特拉斯计划的目标通过云计算和AI,解放游戏开发者的创造潜力。

显然各大厂商已经为云游戏提前布局了,未来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