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回应前员工种族歧视批评:我们有一个包容性的工作环境

时间:2019-01-11 17:39: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昨日暴雪一名前员工Julian Murillo-Cuellar在TwitLonger上发布了长文,解释了自己为什么离开暴雪。Murillo-Cuellar在文中细述了自己在暴雪任职期间受到的各种欺凌和种族歧视问题,以及向上面反应问题后又遭到了上司的负面评价报复,导致自己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包括自杀想法,后于2018年2月选择了离职。

暴雪回应前员工种族歧视批评:我们有一个包容性的工作环境

事后外媒Variety联系到了暴雪,暴雪做出了如下回应。

“尽管公司不对个人问题做出回应,但我们想说的是有一个包容性和充满尊重的工作环境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我们有针对骚扰和种族歧视的政策,对于任何不当行为都会严肃处理。如果有员工遇到了任何不当行为,他们可以选择公司出台的很多措施。我们看到的所有涉嫌骚扰和种族歧视的行为都会被调查,我们也会采取适当的行动。我们做的每个事情都在努力创造一个包容性和充满尊重的工作环境,体现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员工和工作环境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我们提供了多个不同的项目和机会以支持员工,包括保健和健康项目,以及咨询服务,二者都支持公司内部提供(通常是免费)和外部专业供应商提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