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国游戏协会呼吁WHO重审将“游戏上瘾”列为精神病

时间:2019-01-11 16:24: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电子游戏在青少年中十分有吸引力,但是沉迷其中是否真的构成疾病?如今游戏业界正在努力的避免“游戏上瘾”正式成为全世界广泛承认的精神疾病之一。

美国游戏协会呼吁WHO重审将“游戏上瘾”列为精神病

早在去年5月份,世界卫生组织(WHO)在花费数年研究电子游戏成瘾性后,决定把“游戏上瘾”列入了健康问题的清单,而该决定得到了许多国家政府的认可,并可能对医疗政策和保险等方面产生潜在影响。但是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游戏行业。

双方称,美国游戏业界和WHO上个月在日内瓦深入讨论了这个问题。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负责人Stanley Pierre-Louis在声明中说:“我们希望通过持续的对话,能够帮助世卫组织避免,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纠正的,仓促行为导致的错误。”

美国游戏协会呼吁WHO重审将“游戏上瘾”列为精神病

ESA呼吁在将“游戏上瘾”确诊为正式疾病前,对“病人”需要更多的“沟通和疏导教育”

世界卫生组织将“游戏上瘾”定义为“至少持续12个月,对游戏失去控制力,日益沉迷以至于其他日常活动都必须让位;即使出现负面后果仍然玩游戏;在个人、家庭、社交、教育、职场或其他领域造成重大损害”。同时WHO承认今年将计划与游戏业界组织进行另一次会议,但双方的对话不意味着和游戏制造商的合作。

预计WHO组织各成员国政府将从2022年开始对“游戏上瘾”进行病例报告,以便WHO能够在全球卫生统计数据中对其进行跟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