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漫威总裁:复联4所有预告片镜头都来自电影前15分钟

时间:2019-01-08 17:15: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漫威在去年12月公布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支预告,漫威影业总裁Kevin Feige在今天第76届金球奖的红毯上接受MTV新闻采访时表示,所有的预告片和宣传片的镜头都只包含影片的前15分钟或20分钟的内容。

漫威总裁:复联4所有预告片镜头都来自电影前15分钟

Feige表示他希望这部电影上映前能够在不泄露太多秘密的情况下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刺激。关于茫茫多的关于电影的谣言,在颁奖仪式上,Fiege也证实了这一点:“我认为我们的策略是正确的。就像我们其他电影一样,尤其是这部电影,能够在不泄露许多秘密的情况下给观众带来最大的刺激。我认为迪斯尼的营销团队是世界上最好的,我们将能够成功。”

复联4中文预告片: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可以说是漫威影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部电影,制作方自然希望粉丝们能够在尽可能地少的看到这部电影的内容的情况下进入影院观看,Feige也提到过他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结局非常满意。

漫威总裁:复联4所有预告片镜头都来自电影前15分钟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会在4月26日正式上映,国内档期未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