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影片编辑软件Xbox DVR登上iOS以及安卓系统

时间:2019-01-06 06:01:2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让玩家自由录像、编辑、下载游玩过程的 Xbox DVR 服务在本月 1 号正式登上手机平台。值得注意一点是不论是原先的网页版或是最新的手机版,Xbox DVR 皆非官方产品,它并不隶属于微软或 Xbox。

用户能够透过这款应用程序下载、编辑、分享自己在 Xbox One 上的游玩画面或是截图。目前手机版本只能够编辑影片的特效并输出,截图编辑功能将会在之后登场。用户也能够随时浏览其他使用者或朋友上传的作品。

手机版的 Xbox DVR 将会支持未来的所有更新,也会陆续增加新的内容。目前官方已经计划加入相簿、播放列表、Twitch 联动、Youtube 上传、挑战任务、评论、成就等功能。

Xbox DVR 应用程序已经于 iOS以及Android 上架。

游戏影片编辑软件Xbox DVR登上iOS以及安卓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