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雪崩工作室开发领导:跨平台服务或定义下一世代主机

时间:2019-01-02 10:20: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跨平台游戏服务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已经成为了业界越来越关注的罐体。在坚守城池许久后,索尼的PS4也打开了跨平台游戏的大门,允许《堡垒之夜》实现跨平台服务,为大量的游戏和开发者们带来了新可能。从《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到《火箭联盟》,更多的游戏都在探索跨平台游戏的机遇。

雪崩工作室开发领导:跨平台服务或定义下一世代主机

毫不夸张的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跨平台游戏可能会变得普遍。然而这是否能成为定义下一世代主机的一项功能?PS5和下一代Xbox是否会为跨平台游戏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功能?最近外媒Gamingbolt向雪崩工作室采访其开放世界射击游戏新作《零世代》时,话题不可避免的转向了这个方向。而其开发领导Paul Keslin也给出了他的答案:“从近年来趋势来看的话,我认为主机厂商们不会排除这项服务。新技术总是令人振奋的,所有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这项技术在未来对玩家和开发者的影像。当然厂商们也是如此。”

雪崩工作室开发领导:跨平台服务或定义下一世代主机

而在不久前,Epic Games也开始免费向游戏开发者分发其跨平台API,并且广受欢迎,这都表明了跨平台游戏这一领域在未来将会有很大的扩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