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PS Classic销量不佳引发价格跳水 零售商价格降低30%

时间:2018-12-23 11:56: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索尼推出不久的PlayStation Classic在度过了月初平庸的销售后,其零售价已经降低了约30%。

PS Classic销量不佳引发价格跳水 零售商价格降低30%

索尼PS Classic原定售价约100美元,然而根据亚马逊的数据显示,PS迷你主机在亚马逊的价格从12月3日上市开始就急剧下降。12月16日左右它的价格跌了25%,价格为74.95美元,然而仅在一周之后,新价格就变成了69.95美元。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这款迷你主机的一些低迷表现。例如,在原本预计该主机将表现最好的国家——日本,PS Classic在第一周的销量相比之下并不突出。具体来说,Media Creates统计出只有13万台售出。回顾一下就能发现,这还不到PS Classic最主要竞争对手任天堂(SNES Classic)在同期销售的三分之一。

PS Classic销量不佳引发价格跳水 零售商价格降低30%

从上图中能看到,PS迷你主机的跳水速度不可谓不快。虽然PS迷你主机在发售前的零售价一度被接近150美元,而且不断有人预定,但这个数字自那以后便在急剧下降,跌幅约为历史高点的56%。

对于PS Classic而言,除了销售数据,口碑方面也没有太多的利好消息。油管播主在发行几天内就找到了出奇简单的方法来访问游戏的模拟器设置,不论是评论家还是玩家都对游戏阵容的平庸有所批判,甚至还有人提供了如何利用PSV构建一个在花费同等价格的前提下获得更多经典游戏的指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