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生还者2》“最让人心痛的场景”本周拍摄完成

时间:2018-12-22 11:53: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顽皮狗副总裁Neil Druckmann表示,《最后生还者2》“最复杂最让人心痛的场景”本周拍摄完成了。

《最后生还者2》“最让人心痛的场景”本周拍摄完成

Neil Druckmann今日发布了一则带有幕后制作照片的推特,介绍了《最后生还者2》的开发进展。这则推特主要还是为了庆祝工作室即将开始进入圣诞假期,但我们也从中看到了他们本周的工作成果。

《最后生还者2》“最让人心痛的场景”本周拍摄完成

本周《最后生还者2》的动作捕捉并不寻常。Neil Druckmann表示,他们本周拍摄的场景是“我们所制作过最复杂也是最让人心痛的”,这也给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成就感。

当然,我们不知道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场景,但初代《最后生还者》里让人感动的时刻就不少,所以Neil Druckmann的这则推特必不是夸大其词。目前这款作品仍然没有太多的预告片和信息公布,只是在近日发布了最新的动态主题。

《最后生还者2》将登陆PS4平台,但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