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在今年冬天有点冷:上百名员工被曝离职

时间:2018-12-22 09:50: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今年的游戏行业风波不断,根据Eurogamer的说法,许多在暴雪的客户服务部门工作的员工,最近接受了这家发行商的离职补偿,

暴雪在今年冬天有点冷:上百名员工被曝离职

消息人士表示,这批离职员工主要来自位于爱尔兰科克的欧洲客户服务业务部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离职。

据称,暴雪在最近几个月向科克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五次离职补偿,并将补偿金增加到相当于一年工资。

尽管数目不小,但暴雪在采访中表示,公司并不鼓励员工接受它,称这是一项长期计划,将在全球多个办事处推广。同时还表示,公司结构优化不会对玩家获得的客户服务质量产生负面影响,并且爱尔兰科克将“继续成为我们在欧洲的客户支持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公司表示,“我们的玩家是我们所做所有事情的核心,在未来暴雪也将继续提供和今天同样屡获殊荣的服务水平。”

早前有报道称,暴雪在今年更加关注财务状况,特别是在动视暴雪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Amrita Ahuja担任首席财务官之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