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任天堂将于2019年推新版Switch 优先增加内部存储

时间:2018-12-16 10:30: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关于任天堂推出新版Switch,之前就有很多次传言,而任天堂美国总裁雷吉近期也进行了回应。雷吉表示公司当前的重心是现在的Switch,一般而言新版硬件都是在生命周期末推出,暗示加强版Switch近两年是不会有的。

传任天堂将于2019年推新版Switch 优先增加内部存储


然而今日国外媒体Gaming Intel援引“独家消息”称,任天堂计划在2019年推出一个新版Switch。新版Switch最大的改动是增加内部存储。

传任天堂将于2019年推新版Switch 优先增加内部存储

外媒表示图片中的Switch是概念图

内部消息原话是:“我刚获得消息,一个改版Switch将在明年推出,内部存储容量将增加。任天堂优先选择增加存储是因为玩家从eshop购买的游戏和数字下载越来越多。现在我正在尽力搞清楚这个2019年的新版Switch是Switch Pro类还是像任天堂新3DS那样的小幅度升级。”

除了内部存储增加外,外媒还期待新版Switch还会搭载一个新的屏幕,因为当前Switch的屏幕使用的是比较低端的技术。而新版Switch有可能会换用一个更加明亮更省电的屏幕。

外媒推测新版Switch 2019年下半年发售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毕竟下半年发售会给当前版本的Switch更多清库存时间。

外媒Gaming Intel经常爆料各种内部消息,有的爆料已经被证实是真的,但也有很多是假的。至于今天的传闻,大家还是看看就好,一切还是等待官方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