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龙腾世纪主创加盟育碧刺客信条开发组负责新作创意

时间:2018-12-06 08:47: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两款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素质普遍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认可,育碧在玩家的心中已不再是“罐头厂”,而且他们似乎正通过各种手段确保游戏质量逐步提升。Mike Laidlaw之前曾就职于BioWare并担任龙腾世纪系列创意总监,目前已经确定加入育碧的开发团队。

龙腾世纪主创加盟育碧刺客信条开发组负责新作创意

2017年10月从Bioware离职的Mike Laidlaw作为龙腾世纪系列重要的开发成员,曾经担任《龙腾世纪:起源》和《龙腾世纪2》的主策划,他在其它Bioware推出的游戏中也曾负责重要工作,比如《翡翠帝国》、《质量效应》等。

通过Mike Laidlaw个人领英的页面信息显示,他已经加入育碧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工作室,就任创意总监一职,负责开发一款尚未公布的新游戏。他在留言中还透露出对于新东家员工之间工作热情及合作意识的佩服。

龙腾世纪主创加盟育碧刺客信条开发组负责新作创意

育碧魁北克最近推出的游戏是备受好评的《刺客信条:奥德赛》,接下来他们还会继续推出刺客信条系列新作吗?Mike Laidlaw参与的新项目会是全新的IP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