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备战次世代?育碧多款未公布游戏泄露

时间:2018-12-04 21:24: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看起来育碧正在开发多款未公布的游戏,日前这些游戏的开发代号被曝光出来。

事情的起因是德国一家零售商曝光了一个叫《刺客信条合集(Assassin’s Creed Compilation)》的游戏,登陆Switch平台,但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另外一个新作,叫“Bowmore”,登陆PC,PS4和Xbox One。

后来Twitter用户NextGenPlayer通过深度挖掘,发现Mandy.com上配音演员名单中有一名女演员自称已经为“Bowmore计划(Project Bowmore)”完成了相关工作,具体来说是一个前导预告片。

备战次世代?育碧多款未公布游戏泄露

有趣的是,还有另外一个女演员——Amber Goldfarb,其简历上也提到了“Bowmore计划”。

然而兔子洞越挖越深。Amber Goldfarb的简历上还提到了另外两个育碧游戏,代号分别是Project Rocket和Project Aegyptus。

备战次世代?育碧多款未公布游戏泄露

Bowmore是一种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酒,产于苏格兰艾拉岛,最早能追溯到1779年。而Aegyptus则是埃古普托斯,是希腊神话中的埃及国王,是Belus的儿子。至于另外一个“火箭”,那就不好说了。

不知道我们能否在今年的TGA上看到这个代号为“Bowmore计划”游戏的前导预告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