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HQ Nordic:我们有很多游戏 但未必都能有续作

时间:2018-12-02 16:23: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THQ Nordic手里的游戏品牌非常多,总数可以上百,而正在进行开发的就有55款游戏,其中35款尚未公布。不过我们也不能期待看到THQ为每一个游戏品牌都推出续作。

THQ Nordic:我们有很多游戏 但未必都能有续作

最近在一次采访中,THQ Nordic工作室CEO Lars Wingefors表示希望玩家们不要抱过多期待,并非所有游戏品牌都能推出续作。“我们拥有100多个IP,但你不能期待全都推出续作,因为并不是所有IP都与当今时代具有相关性。”

这当然是很容易理解的常识,一家工作室的开发资源有限,只能选择最有价值的品牌进行投入。但现在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可能是,究竟哪些品牌将会推出续作呢?他们刚刚收购不久的《阿玛拉王国》和《时空分裂者》应该都值得推出续作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