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世纪福克斯注册阿凡达新商标 是否预示育碧新游戏

时间:2018-12-01 17:56: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在2017年的2月,Ubisoft和《全境封锁》的开发商Massive Entertainment曾宣布开发一个基于阿凡达题材的“前沿新游戏”。但到目前为止,这两家开发商都没有公布有关游戏的正式标题。

20世纪福克斯注册阿凡达新商标 是否预示育碧新游戏

而近日20世纪福克斯却在欧洲注册了名为《阿凡达:潘多拉起义》的商标,且将其定义为“电脑游戏光碟;软件;游戏软件”。这是否代表着这就将是育碧和Massive Enterainment共同开发游戏的名字呢?敬请期待。

20世纪福克斯注册阿凡达新商标 是否预示育碧新游戏

育碧正在开发一个根据卡梅隆《阿凡达》电影改编的同名新游戏。并且育碧曾向IGN确认这款游戏在公司的2021财年结束后才发售,这意味着育碧开发的新《阿凡达》游戏不会在2020年4月1日之前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