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将为新收购的Xbox Exclusive工作室提供梦想预算

时间:2018-11-27 09:42: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Segmentnext报导,微软将为新收购的Xbox Exclusive工作室提供无限预算 。众所周知,微软是一家拥有雄厚资金和资源实力的巨型企业,由于Xbox One系列主机上第一方独占大作的缺失,就算是已发售的独占作品也不能和PS4相提并论,所以说微软在本世代的主机之战上已经告负。

微软将为新收购的Xbox Exclusive工作室提供梦想预算

索尼的第一方工作室为PS4创造了大量的独占游戏作品,这也为PS4的销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虽然说微软位居次席(准确的说家用机竞争的也就索尼微软),但是巨硬在未来还是对Xbox One给予厚望的,很可能在下一代主机Xbox“猩红”上微软会强势反弹。但是微软该如何挽回这个颓势呢?这家拥有雄厚资金和资源实力的巨型企业现在已经做出了战略上的调整。

微软将为新收购的Xbox Exclusive工作室提供梦想预算

在Xbox One系列主机上,微软能拿的出手的第一方大作真的是屈指可数,本世代微软的重心已经放在了第三方对Xbox One系列主机的游戏强化上,但是收效不佳。可惜微软不傻,随着Xbox“猩红”面目的逐渐揭露,微软已经开始大力组织自己的第一方Xbox Exclusive阵营了,准备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这家雷蒙德巨头已经收购了不少的新工作来为Xbox Exclusive服务,并宣称“美梦已成真”,而且微软也被报导出在这些新收购的工作室上大把烧钱。据一位知名油管up主Boogie2988的一则播客显示,他回忆起与Xbox执行副总裁Mike Ybarra的一次谈话,Boogie问Mike:“在这世代末为什么微软还要收购那么多的游戏工作室?目的是什么?”Ybarra回答:“我们是微软,我们的问题是玩家们想要什么,我们预算充足,而且我们要为下世代主宰主机市场做准备。”

微软将为新收购的Xbox Exclusive工作室提供梦想预算

这听起来像是在用巨额资金为他们下世代的Xbox“猩红”铺路,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微软一直对新工作的游戏产品保持不发声的状态,所以新工作并没有才并没有对Xbox One系列主机放出过任何新游戏的消息。离Xbox“猩红”的发布大概还有2年时间,据说索尼将会在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9发布他们的下一代主机计划,这俩家巨头真的是针尖儿对麦芒,下一世代的主机大战可谓是看点颇丰,索尼强大的第一方VS微软雄厚的新工作室资金实力,到底战况如何,到新主机发布那一刻大家自然会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