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索尼明年年中小规模展示PS5 年末火力全开做宣传

时间:2018-11-17 11:35: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周末之前,索尼突然抛出重磅炸弹,宣布明年将缺席E3大展,这也是在E3历史上首次出现索尼缺席的情况。这是一项超乎寻常的决定,当被问及暂停一年的原因时,索尼表示:“2019年我们将探索一些全新而又熟悉的方式与玩家群体进行交流,未来还将公布更进一步的计划。”

传索尼明年年中小规模展示PS5 年末火力全开做宣传

在索尼官方正式宣布缺席的消息之前,就有人已经在国外论坛上泄露了这个消息。如今,这个泄露消息的人表示索尼将在明年年中以一次“小型展示”的形式公布PS5,随后将在年末重新启动PSX,全方位对PS5主机进行展示。而在索尼选择缺席E3之前,也同样停办了今年12月的PSX活动。

此人还表示大部分开发商已经收到了PS5的开发套件,并表示其性能“屌爆了”。据称,索尼缺席E3 2019的原因与今年停办PSX的理由一致,是因为他们已经将所有可以展示的东西都展示完了。虽然这种说法有一定道理,但如果真的打算在年中公布PS5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在E3上公布呢?据泄密者的说法,索尼还是打算把全面展示的节奏放在PSX 2019这个档期。

泄密者在论坛中表示:“PS Experience将会回归,大部分开发商已经收到了PS5开发套件(剧透:性能屌爆了),索尼正在全力准备PS5,他们缺席明年E3的主要原因是所有的料都已经在今年爆完了,明年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展示(他们想要在PSX上展示新东西)。”

当被问及PS5展示的时机时,泄密者表示会与索尼展示PS4的节奏类似:“先在2019年年中进行小型展示,然后PSX大规模宣传。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切还没有确定。”

如果传言属实的话,那么2020年应该是PS5最终上市的时机,从目前索尼的种种动作来看也是非常合理的,而且本次的爆料并没有太离谱的地方,索尼有比较大的可能性会按照这个计划行事。

至少PS5主机将要到来这件事是没有什么争议了,索尼CEO吉田健一郎前两天也透露过这方面的情报。除此之外,最近还有报道称索尼正在全力以赴应对接下来的PS5市场推广工作,之前我们也报道过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已经有一款“全新PS5平台3A大作”在开发中了。最近我们还看到索尼注册了一系列专利,在次世代主机中我们兴许能够看到一些黑科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