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承诺参加E3 2019:这是分享新游戏的机会

时间:2018-11-17 09:11: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索尼宣布不会参加明年E3,但他们的两大主要竞争对手都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机会。在E3展会的组织方ESA(娱乐软件联合会)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任天堂美国部总裁Reggie Fils-Aime表示任天堂将会继续参加明年E3大展。而且他还具体提到了“将会分享新游戏和体验”。

任天堂承诺参加E3 2019:这是分享新游戏的机会

“E3大展是一次非常杰出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向全球的粉丝和商业伙伴分享新游戏和新体验。每年,我们都会讨论如何在下一次E3展示会上展开全新的冒险,并为人们带来微笑。”

2018年的任天堂E3发布会虽然内容充实,但并没有什么惊喜。希望明年任天堂能够火力全开,既然没了索尼发布会,就意味着各大厂商都有了新的机会。从《精灵宝可梦》到《银河战士》,《猎天使魔女》《路易吉的鬼屋》《动物之森》等等,没准还会有其他惊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