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让癌症玩家提前玩到《辐射76》 还捐了1万美元

时间:2018-11-13 21:04:26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社似乎向一名提早玩过《辐射76》的年轻癌症病人捐了1万美元。

B社让癌症玩家提前玩到《辐射76》 还捐了1万美元

根据外媒报道,B社这次捐款并没有公开,而是被《辐射76》Reddit上的玩家在GoFundMe上为一个叫Wes的12岁癌症患者捐款页面上看到的。

如上图,捐款页面最近有了一次更新,是在4天前,捐款者是Bethesda Softworks,捐款金额为1万美元,要比下面的多很多。

据悉,Wes 5岁时患上了神经母细胞瘤,他的大部分人生都是在和4期神经母细胞瘤度过的。但Wes同时也是一名《辐射》粉丝,本月早些时候去世。

除了捐款,B社还在他的捐款页面中留过言,B社表示这个小男孩是“《辐射》社区玩家和B社每个人的榜样,我们会想念你,Wes。愿你永远强大。”

在这个小男孩去世前,,B社让他提前玩到了《辐射76》,而且是在《辐射76》BETA开始之前。据报道,B社高管Matt Grandstaff亲自开车去了小男孩的家乡维吉尼亚,带给他了动力装甲版《辐射6》,让Wes能提前游玩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B社的这一做法和之前任天堂如出一辙。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