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多媒体功能+1 YouTube正式上架Switch平台

时间:2018-11-09 10:08: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GameSpot今日报道,YouTube应用正式上架Switch平台。有了YouTube的加持,Switch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也更加全面化了,玩家们可以通过任天堂Eshop免费下载这个App,且无需通过任天堂在线订阅服务就可以使用。

多媒体功能+1 YouTube正式上架Switch平台

YouTube应用让玩家们在家用机和掌机模式下均可以流畅地观看YouTube上的数以亿计的精彩原创内容,不管是在线直播、歌曲MV还是其他各式各样的视频,YouTube都能让你一览无余。玩家们还可以登录自己的谷歌账号设置自己的视频喜好、播放列表和推荐视频等等。

多媒体功能+1 YouTube正式上架Switch平台

继2017年11月Hulu登陆Switch平台之后,YouTube是第二个登陆Switch平台的在线视频App,为了进一步扩大Switch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任天堂还将会继续引进Netflix登上Switch的屏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