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表示要为已售大作多推出DLC 不会搞电竞

时间:2018-10-31 08:41:58
  • 来源:互联网
  • 编辑:liyunfei

近日各大游戏厂商陆续公布了自家公司2018年的财报,有些厂商还顺便透露了公司未来的计划。近日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在财政会议上表示,未来要继续发布新软件,包括为已经发售的大作推出新DLC。

任天堂表示要为已售大作多推出DLC 不会搞电竞

谷川俊太郎称任天堂需要持续性的发展,“必须不断发布新软件,其中包括已发售大作的新DLC或其他新内容。并且要对在线玩法投入更多关注。此外还要研发更多风格和不同类型的游戏,吸引那些还没玩过Switch的人。”

任天堂表示要为已售大作多推出DLC 不会搞电竞

谷川俊太郎表示任天堂目前没有发展电竞产业的计划,《堡垒之夜》在NS平台的表现良好。另外他还提到和《碧蓝幻想》开发商Cygames合作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Dragalia Lost~失落的龙绊》,称不会在这款游戏中使用任何任天堂旗下的I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