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索尼将在年内向开发者介绍次世代主机PS5

时间:2018-10-28 10:02: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即将召开PlayStation DevCon 2018开发者会议,而PS5可能会以此为契机向开发者首度亮相。

PlayStation DevCon是索尼举办的PS平台开发者活动,通常索尼都会在该活动期间与PS平台的开发者进行沟通,交换信息。这一活动主要是技术上的讨论,不过索尼曾在2016年的PS DevDon上讨论了PS4 Pro和PSVR,那个时候PS4 Pro还没有正式公布,所以PS DevCon也可以成为消息来源。

传闻:索尼将在年内向开发者介绍次世代主机PS5

今年的PS DevCon将在伦敦举行,目前索尼没有公布关于本次活动的任何信息,稍微显得有点神秘,除非你已经收到活动邀请,否则活动页面上的一切细节信息都是隐藏的。

目前该活动的申请注册已经关闭,而具体的召开时间却还没有公布。之前都是在每年的五月份举行,但今年已经快过完了

PS DevCon 2018很有可能会向开发者介绍PS5,因为索尼已经没有其他任何新硬件可以讨论,而且考虑到他们将原本5月份的活动推迟到了年末,很有可能是为了配合信息公布的时间段。目前游戏业界普遍传闻PS5可能最早在2019年问世,那么如此一来今年年末正式亮相PS5就是顺理成章的了。

最近,索尼还发布了供职信息,聘用一位产品经理负责“次世代PlayStation的广告营销”,索尼CEO吉田健一郎最近也曾表示次世代主机是“有必要”的,而且并不会偏离PS4太多。

虽然目前关于索尼次世代主机的消息都不是来自官方,但根据最近的一些专利信息显示,PS5可能会有向下兼容功能,还会内置某种类似垂直同步的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