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CCO:15家公司只活了两家 我们为何要做大逃杀?

时间:2018-10-03 17:14: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最近接受Game Informer访谈时,育碧首席创意官Serge Hascoet聊了好几个热门话题,而其中一个就是大逃杀类型的业界热潮。不过育碧显然对这种类型并无兴趣,他们更喜欢制作一些不同类型的东西,做业界的搅局者。

育碧CCO:15家公司只活了两家 我们为何要做大逃杀?

“我们在手机平台上也不会去做,因为竞争对手比我们更擅长这些。现在大家都在聊大逃杀,但我们是觉得,有15家不同的公司去做大逃杀游戏,手游也有,最后只有两家成功了。这个过程中有太多公司倒下了,我也不知道谁才能生存下来。我正在与团队制作下一项内容。《堡垒之夜》的成功原因是作为从业人士必须去了解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去复制。应该去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像他们一样用搅局的方式去做。所以,我们有很多创意,内部也在对其中一些进行测试,可能最终只有一个创意会进入市场。”

昨天我们还报道了育碧想要为《刺客信条》重新加入多人游戏模式的消息,包括昨天的引述在内,Serge Hascoet还发表了如下内容:

“我们有很多技术,所以要就事论事,《刺客信条》现在没有多人模式,而多人模式对于游戏的社交方面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还在进行研讨。另外,如果想要在我们的游戏中对世界进行改动的话,玩家得下载20GB的文件才行。”

“我想要让我们的游戏成为一个充满变化,不断有新事件发生的世界。《刺客信条》也是如此。我们必须改变游戏的灵活性。我们需要考虑手游跨平台。我想要改几百万个地方。比如说,玩家数量吧,今天我们的在线技术可以支持100名玩家联机,但是成本呢?如果我们把《刺客信条》里的人群和物品移除掉的话,就能让在线支持变得更加容易一些,这也是就事论事的基础。如果一个项目需要支持100名玩家同时联机,我们可以做到,但是我们需要找到这样做的价值所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