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在推特趣味回应PlayStation支持跨平台游戏

时间:2018-09-30 23:56:49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和任天堂在近几个月来一直支持并推行跨平台游戏,而前者对索尼的“不支持”更是颇有微词。而在最近,在经过数月的拒绝加入这一潮流后,索尼也终于松口,打破了PS4平台的阻隔跨平台的壁垒,现在《堡垒之夜》已经进入跨平台测试环节(成为该平台首个跨平台联机游戏)。

Xbox在推特趣味回应PlayStation支持跨平台游戏

玩家对于这一决定显然感到开心,这并不仅仅是针对《堡垒之夜》这一款游戏,而是跨平台游戏已经逐渐普及开来。微软,作为跨平台联机的最大支持者,显然也对索尼的这一举措表示赞扬。日前Xbox UK的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条有趣的推特来赞扬这一举措的重要性。

Xbox在推特趣味回应PlayStation支持跨平台游戏

漫威:无限战争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壮志的跨平台结合作品。

堡垒之夜:PlayStation推特:堡垒之夜跨平台游戏现已进入Beta公测环节。

当然除了《堡垒之夜》之外,玩家还将看到其他几款游戏陆续支持跨平台联机,比如Bethesda即将推出的《辐射76》。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