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躲过一劫!维旺迪宣布将出售育碧所有股票

时间:2018-09-29 08:11:54
  • 来源:MCV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维旺迪和育碧紧张的关系已经缓和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我们看到了一个一切都烟消云散的时间:2019年3月5日。

育碧躲过一劫!维旺迪宣布将出售育碧所有股票

根据MCV报道,育碧和维旺迪达成了协议,设定了撤资最后期限。法国媒体巨头维旺迪打算在2019年3月5日前将手头仍然持有的育碧全部股票(共6.7%)都卖掉,其中0.91%将在10月1日出售,剩下的大约5.74%将在2019年3月出售。这意味着维旺迪彻底打消了收购育碧的念头,育碧方面总算是躲过一劫。

据悉,维旺迪目前持有的育碧股票总价值5亿欧元,每股暂定66欧元出售。

根据之前的报道,育碧为了保护自己不被维旺迪收购,自己从维旺迪手中回购了大部分股票,同时还请求加拿大政府帮忙获得了加拿大安大略教师养老基金公共股票部的投资(3.4%),此外还和中国游戏巨头腾讯合作,后者持股5%。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维旺迪已经发表声明,在未来5年内不再购买育碧的任何股票。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今年3月,维旺迪持股育碧总股票的27.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